關於我們

雅而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4 年,原名為雅而大實業有限公司,於 2005 年改名為雅而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起初以防水膠帶為主要產品並逐步精進研發成長,開發TPU 熱熔膠上膠加工、TPU 熱熔膠膜、TPU 相關材料以及材料貼合加工等生產製程,以提升產品多樣化,並提供客製化加工生產與開發,以提供完善的客戶需求服務。近來,公司致力於開發矽膠薄膜相關材料,已有不錯的成效!

防水膠帶生產製造已有 15 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與研究開發,諸多產品可應用於鞋材、成衣、帳篷…等止水用途,其防水效果佳並且可依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樣品開發。

TPU相關材料近年來一直廣受客戶喜愛的環保材料之一,而TPU材料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且多樣性!TPU 熱熔膠上膠加工與 TPU 熱熔膠膜製程與相關材料開發也有著 10 年以上的研究與生產製造。 TPU 產品應用層面非常寬廣,如鞋材、成衣、商標、袋材…等等諸多應用,而 TPU 為世界各國公認之環保材質,無環境污染之虞!TPU 產品可為客戶需求開發不同之產品,應用於各種材料之上,如布面上膠、布面貼膜或是面材真空成型…等各類型之TPU加工製成。

以客為尊及品質要求一直為公司致力追求的目標,秉持檢討、進步為原則,必須不斷進步與成長,並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與解決方案。

Top